商城专区 龙巅优选 鱼友交易 京东特供 龙巅商报
查看: 1375|回复: 58

处于养鱼和爱人之间的你有受夹板气吗?

[复制链接]
  论  坛
  管  理
论坛
管理
管理员
论坛的官方工作人员,对论坛进行各方面的管理,帮助鱼友解决论坛相关事宜
管理员
论坛的官方工作人员,对论坛进行各方面的管理,帮助鱼友解决论坛相关事宜

675

主题

9

关注

244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金色纸飞机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2017元宵节勋章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9周年勋章 七夕勋章 宣传使者勋章 龙巅七夕纪念章 金猴纳福勋章 大龄儿童勋章 2016端午节勋章 好爸爸勋章 小黑屋 小红花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龙币
5721
 兑换福利
龙巅活动小队长 发表于 2016-12-17 16:40:36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鱼友为了养鱼不惜向夫人撒谎
有多少爱鱼因主人和他家爱人意见相左被贱卖
有多少爱鱼因主人和他家爱人吵架被升天
亲爱的鱼友你在和爱人意见相左时
是如何和平处理进而保住养鱼大业的
今天快来说道说道
让各位鱼友的养鱼之路顺利前进
19.gif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3日即刻起——12月23日23点59分59秒

【奖品信息】OF麦特贝5粒装和黄粉5粒装各一包,共计15名中奖

【抢楼口号】养鱼路上,和爱人意见不同时你是怎么处理的?
        ps:1.每人每天仅可回复1次;2.文字需原创,不少于30字;
            
【中奖楼层】
活动结束时,按照每天抢楼帖最后楼层数的百分比开奖(取整数舍小数),即最后楼层数的8%、15%、19%、24%、36%、44%、50%、57%、66%、70%、75%、82%、88%、94%、99%算出23日当天抢楼的15名中奖者。

【活动规则】
1.禁止同IP多马甲参与活动(以论坛系统为准,一IP对应一账号),一经发现取消中奖资格,对所有回复不做删帖;
2.回复不合格者不得奖励,中奖楼层非鱼友第一次回复不得奖励;
3.鱼友仅奖励1次,中奖楼层若为作废楼层、重复中奖楼层,则顺延至下个楼层;
4.本活动每位中奖者可获得【麦特贝5粒装和黄粉5粒装】各一包;
5.本次活动奖品运费由仟湖承担;
6.龙鱼之巅论坛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7.中奖者收到奖品后需在活动总帖中跟帖回复对产品的评价

【奖品展示】

3.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总帖

您可能感兴趣的商品 更多>

  • 26cm.精品紫金全过.价格4880

    ¥4880.00

  • 29-30cm.精品大尾巴紫金全金全过.6999

    ¥6999.00

  • 广东梅州店

    ¥0.00

  • 顶级古典爆珠鳞过背金龙【珍龍渔业】

    ¥32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38-
  • 回复数:1131-
  • 精华数:0+1
  • 回答数:129+71
  • 采纳数:8-
  • 热帖数:5+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3714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4286分,加油!

38

主题

1

关注

3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好爸爸勋章 奥运助力勋章

龙币
3352
 兑换福利
潕條件 发表于 2016-12-23 10:28:34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自己养鱼舍得对鱼付出,也要舍得对家里付出~~我都是直接承包家里电费支出,另外就是多给家里各位大佬买吃的用的~这样家里人才会心理平衡而且平时也可以帮忙照顾下鱼。养个鱼我容易吗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155-
  • 精华数:0-
  • 回答数:7-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465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35分,加油!

0

主题

8

关注

1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1145
 兑换福利
惩戒之箭 发表于 2016-12-23 10:39:07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意见出现分歧的时候我一般都是领着老婆和儿子出去下馆子,然后去给老婆三头五百哄哄她一般问题就解决了,我一般也不乱花钱老婆还是挺支持的!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5-
  • 回复数:5658-
  • 精华数:0-
  • 回答数:148-
  • 采纳数:1-
  • 热帖数:1+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魔(9级)
当前等级积分16974分离下一等级鱼仙(10级)还有13026分,加油!

55

主题

5

关注

4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2017元宵节勋章 签到之星 奥运助力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7838
 兑换福利
刺猬的002 发表于 2016-12-23 10:50:53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买条红龙,真的想到头都痛了,缸是有一金两银三四纹虎,四七彩,当时买金就答应不买鱼了,最后想不到其它办法了,刚好龙巅有那奖鱼活动,所以先让老婆看看,然后就叫商家打包写上龙巅奖品,真不容易啊!

点评

8606421  佩服 佩服!!  发表于 2016-12-25 03:08
回复 +1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龙  鱼
  举  人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38-
  • 回复数:1226-
  • 精华数:0-
  • 回答数:63-
  • 采纳数:1-
  • 热帖数:0+1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38

主题

0

关注

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粽情粽意勋章 鱼邻先锋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金猴纳福勋章 大龄儿童勋章 2016端午节勋章 小红花勋章

龙币
12573
 兑换福利
寂寞的鸵鸟 发表于 2016-12-23 11:04:02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养鱼和家人和媳妇儿做了很多的工作,不吸烟,不喝酒,少外出应酬,省下一切的零花钱上交,家里的家务全包,脏活累活全干。有时候看到自己有自己心仪的鱼就会想尽一切办法买回来,回来还不能说是自己买的,就说朋友给的,哥们儿送的,那天看到一条红龙,,特别的喜欢,就说和朋友出去钓鱼去,,在鱼店嗨聊一天,捞。回家后媳妇儿问从哪来的,我就说一起钓的鱼,好看就拿回来了,媳妇儿也就不管了,剩下我又过水又打扫卫生的,哎 苦呀,外面零下十度我能钓红龙,我太有才了。  苦了我下月要省吃简用还朋友买红龙的钱。

点评

家有猛龙  就服你.......  发表于 2016-12-25 14:34
8606421  哈哈 有才啊 钓红龙!!!!  发表于 2016-12-25 03:09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6-
  • 回复数:3102-
  • 精华数:0-
  • 回答数:284-
  • 采纳数:2-
  • 热帖数:1+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9393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5607分,加油!

56

主题

6

关注

18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鱼邻先锋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大龄儿童勋章 好爸爸勋章 奥运助力勋章 小红花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龙币
5332
 兑换福利
kulou0723 发表于 2016-12-23 11:07:41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因为养鱼和媳妇发生矛盾,媳妇总是大力支持,还给我做工作让我养红鱼,可是只怪我囊中羞涩买不起啊。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98-
  • 回复数:3256-
  • 精华数:0+1
  • 回答数:474-
  • 采纳数:3-
  • 热帖数:5+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9768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5232分,加油!

98

主题

45

关注

3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鱼邻先锋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2017元宵节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奥运助力勋章 小红花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龙币
14539
 兑换福利
祖哥 发表于 2016-12-23 11:09:45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买的第一条龙实际3000块养啦四天换水温度低给弄死啦,后来骗媳妇说是800块钱买的,她就信啦,不过后来我还是承认啦,毕竟不爱说瞎话,但是当时肯定不会说花啦3000,她会说你哪来的3000?3000的鱼就这么被你弄死啦别养啦不会养瞎养什么,肯定会俩人一顿吵架。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1-
  • 回复数:1150-
  • 精华数:0-
  • 回答数:51+49
  • 采纳数:1-
  • 热帖数:2+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3450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4550分,加油!

21

主题

10

关注

1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母亲节.gif 粽情粽意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奥运助力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龙币
1405
 兑换福利
freemanxchf 发表于 2016-12-23 11:11:15 |显示全部楼层
先是养小鱼,老婆没什么意见,后来一点一点从小缸到大缸,老婆不乐意了!我是先斩后奏,偷偷把缸买回来,老婆也没办法,养就养吧!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6-
  • 回复数:4680-
  • 精华数:0-
  • 回答数:750-
  • 采纳数:3-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14040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960分,加油!

16

主题

0

关注

3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宣传使者勋章

龙币
3570
 兑换福利
hebe556699 发表于 2016-12-23 11:18:43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