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查看: 702|回复: 13

【立达圆你紫蓝铭龙梦】+我的养鱼经验

[复制链接]
  龙  鱼
  贡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2-
  • 回复数:9098-
  • 精华数:0-
  • 回答数:602-
  • 采纳数:1-
  • 热帖数:1+2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62

主题

28

关注

2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狗年春节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2017元宵节勋章 一周岁纪念章 特供勋章1.gif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蜕变 重阳节勋章 万圣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宣传使者勋章

龙币
35547
 兑换福利
13525094018 发表于 2017-12-9 21:25: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525094018 于 2017-12-9 21:27 编辑

养鱼三年多了,养热带鱼的时间两年,
养罗汉的时间一年多,
养皇冠的时间五个月,
养金龙的时间四个月!

我和各位鱼友一样都是在不停的折腾中享受着养鱼的乐趣!
我说说我养水和换水的方法吧,可能有点啰嗦,但是这个法子还是比较安全的!
QQ图片20171209212326.png

养水:
我用的是100L的塑料桶困水,先放半桶的水,剩下的半桶水都是开壁挂炉放热水时前面的凉水(节约用水),收集起来倒入塑料桶中,差不多两天就收集满,第三天爆氧一天,第四天换水的时候用
QQ图片20171209212438.png

换水:
换水前给困水桶中放入一根加热棒,将桶内的水加热(比鱼缸水高一度就行)。接下来重鱼缸里面抽出来100升水,等抽完水的时可以开水泵,将底滤的水抽到鱼缸里面一部分,这时候把准备好的水泵放入困水桶,另一头的水管放入鱼缸干湿分离盒里面。这时的新水可以通过底滤滤材,然后再抽到主缸里面,这样可以减少新水给鱼带来的不适应。

想养好鱼你就得勤快,不勤快的话,你只能勤快的加鱼了

在这里祝各位鱼友的鱼儿都棒棒哒!
QQ图片20171209212511.png



您可能感兴趣的商品 更多>

  • OF广州呈千祥龙鱼 红龙鱼 辣椒红龙 孟吉尔 超血 印尼 赛级 泗水 战车 米特拉 米特拉F4红龙鱼

    ¥4680.00

  • 广州呈千祥龙鱼贸易,【选鱼可以视频通话直接看鱼】,魟鱼,皇冠黑白,龙鱼,金龙鱼,红龙鱼,24K,金盔,过背,古典蓝底,炮弹头,重金属,辣椒,血麒麟,血红龙,超血红

    ¥5000.00

  • 广州呈千祥龙鱼贸易,【选鱼可以视频通话直接看鱼】,魟鱼,皇冠黑白,龙鱼,金龙鱼,红龙鱼,24K,金盔,过背,古典蓝底,炮弹头,重金属,辣椒,血麒麟,血红龙,超血红

    ¥4800.00

  • OF呈千祥 米特拉 血麒麟 绿皮 辣椒红龙鱼 紫嫣艳 泗水 孟吉尔 福龙 战车血统纯正保证发色

    ¥60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2-
  • 回复数:9098-
  • 精华数:0-
  • 回答数:602-
  • 采纳数:1-
  • 热帖数:1+2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62

主题

28

关注

2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狗年春节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2017元宵节勋章 一周岁纪念章 特供勋章1.gif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蜕变 重阳节勋章 万圣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宣传使者勋章

龙币
35547
 兑换福利
13525094018 发表于 2017-12-9 21:26:34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二楼啊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70-
  • 回复数:31952-
  • 精华数:0+1
  • 回答数:2626-
  • 采纳数:103-
  • 热帖数:21-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270

主题

9

关注

18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狗年春节勋章 国庆节2016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2017元宵节勋章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粽情粽意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蜕变 重阳节勋章 万圣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 乐于助人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活动参与勋章 宣传使者勋章 踩楼王勋章 国庆幸运星勋章 鱼之巅峰团员 龙巅萌宝勋章 龙巅活跃会员 才智过人勋章 金猴纳福勋章 中秋节勋章 8周年勋章 大龄儿童勋章 2016端午节勋章 好爸爸勋章 三周岁纪念章 奥运助力勋章 鱼邻先锋 小红花勋章

龙币
28058
 兑换福利
峰qq 发表于 2017-12-9 21:34:46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占板凳,啥!看来兄弟要中奖多一个鱼缸才行了!哈!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2-
  • 回复数:9098-
  • 精华数:0-
  • 回答数:602-
  • 采纳数:1-
  • 热帖数:1+2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62

主题

28

关注

2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狗年春节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2017元宵节勋章 一周岁纪念章 特供勋章1.gif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蜕变 重阳节勋章 万圣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宣传使者勋章

龙币
35547
 兑换福利
13525094018 发表于 2017-12-9 22:06:10 |显示全部楼层
峰qq 发表于 2017-12-9 21:34
我占板凳,啥!看来兄弟要中奖多一个鱼缸才行了!哈!

哈哈,现在太小打的厉害,怕被打死只能隔离了,罗汉就是被金龙打的不行,换了小缸,结果死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11894-
  • 精华数:0-
  • 回答数:440-
  • 采纳数:6-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仙(10级)
当前等级积分35727分离下一等级鱼道(11级)还有54273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13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一碗粥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34340
 兑换福利
很有文化. 发表于 2017-12-9 22:12:56 |显示全部楼层
哈 好  楼主 搞的  挺细致啊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805-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1-
  • 热帖数:3-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2409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591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2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龙币
1201
 兑换福利
X尹大大 发表于 2017-12-9 22:43:31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细腻的鱼友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116-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348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52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龙币
1219
 兑换福利
18680261010 发表于 2017-12-9 23:13:52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水有点复杂了,不过新水从底滤进去也不错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86-
  • 回复数:2709-
  • 精华数:0-
  • 回答数:26+24
  • 采纳数:0-
  • 热帖数:6-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8127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6873分,加油!

186

主题

1

关注

1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8180
 兑换福利
花非花002 发表于 2017-12-9 23:32:52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勤快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155-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465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35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4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849
 兑换福利
逆战qq 发表于 2017-12-10 07:28:23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您困水几天一换?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2-
  • 回复数:9098-
  • 精华数:0-
  • 回答数:602-
  • 采纳数:1-
  • 热帖数:1+2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62

主题

28

关注

2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狗年春节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2017元宵节勋章 一周岁纪念章 特供勋章1.gif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蜕变 重阳节勋章 万圣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宣传使者勋章

龙币
35547
 兑换福利
13525094018 发表于 2017-12-10 08:08:13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逆战qq:隔三天一换水,困水桶里面的水慢慢收集的
回复 +1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