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查看: 2333|回复: 14

两条红龙一条银龙混养,对付玩吧!!!

[复制链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3-
  • 回复数:9-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苗(2级)
当前等级积分27分离下一等级小鱼(3级)还有23分,加油!

3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01
 兑换福利
songce33 发表于 2017-12-19 09:50:38 |显示全部楼层
也打仗,就是尾巴老干开,身上还行没伤!!
IMG_20171218_190134.jpg
IMG_20171218_190309.jpg
mmexport15136425591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3-
  • 回复数:9-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苗(2级)
当前等级积分27分离下一等级小鱼(3级)还有23分,加油!

3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01
 兑换福利
songce33 发表于 2017-12-19 09:54:47 |显示全部楼层

两条红龙一条银龙混养,对付玩吧!!!

两条红龙一条银龙混养,对付玩吧!!!
IMG_20171218_190134.jpg
IMG_20171218_190309.jpg
mmexport1513642559120.jpg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10-
  • 回复数:10304-
  • 精华数:0+1
  • 回答数:683-
  • 采纳数:6-
  • 热帖数:12-
龙鱼玩家 见习版主
处于见习期的版块版主,见习期表现较好,通过考核将会转正成为论坛版主

110

主题

88

关注

54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狗年春节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2017元宵节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蜕变 重阳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奥运助力勋章 鱼邻先锋 小红花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龙币
32468
 兑换福利
祖哥 发表于 2017-12-19 09:56:40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混养就这样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探  花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探花(6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42-
  • 回复数:105415-
  • 精华数:1+2
  • 回答数:10465-
  • 采纳数:578-
  • 热帖数:12+3
龙鱼玩家 版主
论坛版块的鱼友管理人员,为人正直,有丰富的饲养经验,热心帮助鱼友,对版块内容进行监督

142

主题

44

关注

91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爱心使者]荣勋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巅学者 活动参与勋章 粽子勋章 中秋节勋章 改编达人勋章 电子眼勋章 乐于助人勋章 拼图大师勋章 七夕勋章 爱鱼勋章 龙巅商城宣传大使勋章 宣传使者勋章 国庆幸运星勋章 龙巅精英团员 优秀版主 才智过人勋章 金猴纳福勋章 爱魟勋章 8周年勋章 大龄儿童勋章 2016端午节勋章 好爸爸勋章 奥运助力勋章 鱼邻先锋 小红花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2017元宵节勋章 特供勋章1.gif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粽情粽意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蜕变 重阳节勋章 万圣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龙币
269950
 兑换福利
龙儿乖乖 发表于 2017-12-19 10:01:20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混养成功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3-
  • 回复数:9-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苗(2级)
当前等级积分27分离下一等级小鱼(3级)还有23分,加油!

3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01
 兑换福利
songce33 发表于 2017-12-19 10:03:19 |显示全部楼层
祖哥 发表于 2017-12-19 09:56
混养就这样

有时候合计单养吧状态能好,还给多占个鱼缸,挺着吧,爱啥样啥样吧,呵呵!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3-
  • 回复数:9-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苗(2级)
当前等级积分27分离下一等级小鱼(3级)还有23分,加油!

3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01
 兑换福利
songce33 发表于 2017-12-19 10:05:38 |显示全部楼层
龙儿乖乖 发表于 2017-12-19 10:01
这是混养成功了?

有三个多月了吧,在一起就互相咬尾巴,身上还行没伤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3-
  • 回复数:9-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苗(2级)
当前等级积分27分离下一等级小鱼(3级)还有23分,加油!

3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01
 兑换福利
songce33 发表于 2017-12-19 10:05:54 |显示全部楼层
龙儿乖乖 发表于 2017-12-19 10:01
这是混养成功了?

有三个多月了吧,在一起就互相咬尾巴,身上还行没伤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66-
  • 回复数:7456-
  • 精华数:0+1
  • 回答数:371-
  • 采纳数:2+1
  • 热帖数:7-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魔(9级)
当前等级积分22368分离下一等级鱼仙(10级)还有7632分,加油!

166

主题

43

关注

38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狗年春节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2017元宵节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粽情粽意勋章 9周年勋章 蜕变 重阳节勋章 金猴纳福勋章 大龄儿童勋章 鱼邻先锋 2016中秋节勋章

龙币
26718
 兑换福利
A迁安普利司通专 发表于 2017-12-19 12:05:50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混养肯定要打架啊!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8-
  • 回复数:31703-
  • 精华数:0-
  • 回答数:456-
  • 采纳数:0+1
  • 热帖数:3-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18

主题

0

关注

3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一碗粥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吐槽——我最摇摆.gif 万圣节勋章 观赏鱼NO.1 宣传使者勋章 龙巅商城春节福到 2016端午节勋章 奥运助力勋章 鱼邻先锋 小红花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龙币
3069
 兑换福利
zhj2711 发表于 2017-12-19 12:43:04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水清鱼靓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6-
  • 回复数:91-
  • 精华数:0-
  • 回答数:2+13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273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227分,加油!

16

主题

2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327
 兑换福利
爱大龙 发表于 2017-12-20 21:06:04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趴缸吗?开始的时候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