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龙巅商报
查看: 36227|回复: 525

【申请虎团专署勋章】***** 偶吧钢炮style *****

    [复制链接]
  龙  鱼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8-
  • 回复数:997-
  • 精华数:0-
  • 回答数:60+40
  • 采纳数:2-
  • 热帖数:1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3669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4331分,加油!

28

主题

53

关注

46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虎鱼T恤 龙巅好学生 龙巅摄影团团员 虎团专属勋章 龙巅年度写手

龙币
3376
 兑换福利
墨菲 发表于 2012-12-5 20:52:4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菲 于 2012-12-6 15:41 编辑

前言:想要养好鱼,必须给鱼创造好的生存环境!


下面,我开始折腾了,大家慢慢看~
IMG_2394.jpg

选定位置了,因为鱼缸过大,这里原来有个对称的门口,拆掉!

IMG_2395.jpg


给鱼定的彩蝶龙潭新兵魟鱼缸,250*100*190,到货了,去接货!这才刚开始!

IMG_2397.jpg


彩蝶龙潭新兵系列灯具长2米5,很大啊。。。

IMG_2398.jpg


走你,装车走人,回家!

IMG_2403.jpg


恭候多时的大吊车,我家住六楼,电梯上不去,直接从窗户进!拆窗口!

IMG_2405.jpg


Are you ready ? go go go ~~~

IMG_2409.jpg


大吊车,真厉害~ 轻轻一抬就起来~

IMG_2411.jpg


哦~ MY GOD! 因为窗口只有110,鱼缸宽100,加上木架108,两侧只有1CM的量,这是个技术活。。。

IMG_2415.jpg


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叫事”进来了。。。

IMG_2416.jpg


拆了,够堵的。。。55555555

IMG_2419.jpg


还是挺漂亮的,不错不错!!!


----------------------------------------------------


前言二:养好鱼设备是关键

IMG_2423.jpg


神奇宝贝导菌砖

IMG_2338.jpg


200斤品川水族的储菌石头

IMG_2386.jpg


洗干净之后放进袋子里,很重啊。。。

IMG_2427.jpg


迫不及待的放进鱼缸才发现,下面的管路还没安装,又拿出来 - -!

IMG_2432.jpg


德国的都霸温度计,超级准确!



法国科迪硝化细菌和微量元素,让我的爱鱼能更快的适应!

IMG_2442.jpg


德国彩虹的水泵流量14000,非常好用,没有声音,流量充足!!!

IMG_2573.jpg


日本绿龟的气泵,谁用谁知道,让我的钢炮轻松呼吸新鲜氧气~

IMG_2600.jpg



IMG_3135.jpg


缸下的一个角落,看看各种设备,准备充分!!!

IMG_2853.jpg


德国的缸擦,让我清楚的看着心爱的鱼!!!


IMG_2815.jpg


这样的环境下,钢炮和我的金头还有皇冠们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

序幕:每个人养鱼的人应该都和我一样,看到喜欢的鱼走不动道,自从开始养鱼之后就一直在寻觅极品的鱼,从红龙,到金龙,从金龙到金头,从普通皇冠到怪物,到雪太空,都是一个裂变的过程,虎鱼也是如此,从开始不喜欢这种鱼,到现在成为我每天必须驻足观看20分钟的一件事。

第一篇:【钢炮起源】
说来话长,可能很多朋友都认识我养的这条鱼,也是阿立曾经的心肝宝贝,辗转反侧到了我家!霸气外露的小钢炮!下面分享一下他从我到家的过程~ 希望大家喜欢!小钢炮喜欢虎鱼的渔友应该很多人都认识它,体型霸道,中纹的镰刀纹自上而下就像一把黑色的镰刀,高高的身板看着像是正方形的鱼,从看到第一眼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条鱼真的太漂亮了,可能有的渔友觉得不是三纹都包肚,但我觉得已经是极品了。


第二篇:【得之我幸】
很偶然的机会,听到山东渔友老鬼要把所有的鱼都卖掉,清缸去外地做生意,萌发了我把小钢炮请来的愿望,在沟通了很多天之后,老鬼终于同意把小钢炮卖给我,太高兴了,怕老鬼反悔,转天就开车去了山东,老鬼很豪爽,当天中午请我吃了地道的扒鸡,我俩还喝了一瓶白酒,小弟不胜酒力晕了过去,直接让老鬼在扒鸡那楼开了个房间,睡了几个小时,清醒过后,滨州的@龙神@大哥驱车数百公里来到了德州,真高兴和大哥简单的吃了个饭,回到老鬼家捞了钢炮,就回了天津,到了家进了大缸,小钢炮自由自在的很开心,小弟的缸是彩蝶的魟鱼缸,2.5*1*1.9,这样的环境下小钢炮在茁壮的成长着!

第三篇:【为小钢炮寻找---沙包】
因为怕小钢炮自己孤单,弄来了7条七彩神仙,三天之内挂了三条,其他的也迅速挂了。。。之后我又在天津一个渔友手里收了一条三纹包肚的印尼虎,之后,小钢炮算找到袭击的对象了,每天追着印尼虎在缸里当当的追,也算让他开心了,哈哈!


1.jpg


霸气的小钢炮侧身

4.jpg


明晃晃的真诱人啊~ 哇咔咔~

3.jpg


侧面展现一下我的身条,吼吼~~~

2.jpg


看什么看我叫钢炮不服你来我缸里灭掉你^^

5.jpg


哎,我就是那倒霉的印尼虎,我也不差啊,为嘛我是沙包,55555555555555

照片 019.jpg


你们说说,做为印尼虎,我那里差?

照片 021.jpg


哎~你和我比的那是~看我这身板~

照片 014.jpg


看了吗?不比不知道吧~

照片 007.jpg


刚来的时候大缸还没养好水,我先小缸里凑合两天

照片 008.jpg

哈哈,在我的威胁下,你变黑了吧~

照片 006.jpg


黑了吧~ 黑了吧~ 别怕别怕~

照片 005.jpg


听说你有心气儿,别跑啊~

照片 002.jpg


哎,你又完败了,没意思,我欺负别人去~

照片 003.jpg


这时候我还小,来到新缸我就变漂亮啦!





                            我和钢炮的生活刚刚开始... ...
以后有时间会陆续更新!!!



重要的一点:看帖要回帖,感谢支持!

回帖推荐

小麦虫 查看完整内容

谢您对虎鱼版块的支持,对虎团活动的参与,优秀帖子发表,经验分享特奖励虎团专属勋章一枚!

已有11人打赏53龙币

用户名龙币 收起 理由
小强钓鱼8 + 1 赞一个!
风水宝龙 + 2 沉默这么久,看来爆发力来了!还有什么大动.
hanxiaoren128 + 2 这虎真是极品了,楼主的鱼让人羡慕
无糖的咖啡 + 1 赞一个!文笔太牛逼了!
IRENA424721 + 1 不差钱 走你 小钢炮。
马贼 + 2 很舒服的一缸,全极品~
尐烦忧 + 2 LZ挺可爱的,顶个!
zhengwei963963 + 2 有没有想过请阿立来家里看看小钢炮?
小麦虫 + 18 首页推荐,龙币奖励,期待更新
深圳—阿立 + 5 感谢墨菲兄的悉心照料!谢谢分享

总评分: 龙币 + 53   查看全部评分

您可能感兴趣的商品 更多>

  • 『印尼皇家渔场』印尼三纹虎 编号:088 尺寸:13cm 三纹 粗纹 高身 包肚 三纹虎 四纹虎 四纹 刀纹 刀文

    ¥3888.00

  • 『印尼皇家渔场』印尼三纹虎 编号:083 尺寸:13cm 三纹 粗纹 高身 包肚 三纹虎 四纹虎 四纹 刀文 刀纹

    ¥3800.00

  • 『印尼皇家渔场』印尼三纹虎 编号:087 尺寸:15cm 三纹 粗纹 高身 包肚 三纹虎 四纹虎 四纹 刀纹 刀文

    ¥3688.00

  • 『印尼皇家渔场』印尼三纹虎 编号:079 尺寸:15cm 三纹 粗纹 高身 包肚 三纹虎 四纹虎 四纹 刀文 刀纹

    ¥366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举  人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1-
  • 回复数:2114-
  • 精华数:0-
  • 回答数:17+33
  • 采纳数:0-
  • 热帖数:15-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61

主题

6

关注

23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龙巅混养之师 龙巅最佳写手

龙币
11594
 兑换福利
alan777888999 发表于 2012-12-5 21:04:32 |显示全部楼层
好虎,漂亮呀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9-
  • 回复数:1740-
  • 精华数:0-
  • 回答数:38+1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220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780分,加油!

9

主题

24

关注

27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12687
 兑换福利
TIM8242 发表于 2012-12-5 21:05:25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7-
  • 回复数:243-
  • 精华数:0-
  • 回答数:13+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铭鱼(5级)
当前等级积分729分离下一等级鱼圣(6级)还有271分,加油!

17

主题

4

关注

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355
 兑换福利
吸血鬼 发表于 2012-12-5 21:09:20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欣慰的是小钢炮仍然能够得到很好地照顾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5-
  • 回复数:4524-
  • 精华数:0+1
  • 回答数:714-
  • 采纳数:14-
  • 热帖数:4+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14817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183分,加油!

65

主题

2

关注

3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最热魟鱼

龙币
8284
 兑换福利
立志魟鱼 发表于 2012-12-5 21:11:54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李啊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5-
  • 回复数:4416-
  • 精华数:0-
  • 回答数:122-
  • 采纳数:0+1
  • 热帖数:4-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25

主题

3

关注

3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金猴纳福勋章

龙币
11151
 兑换福利
万飞 发表于 2012-12-5 21:14:12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点评

YINCHENG  哇。。。。美人鱼。。。。  发表于 2012-12-6 20:38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6-
  • 回复数:819-
  • 精华数:0-
  • 回答数:70+30
  • 采纳数:1-
  • 热帖数:1+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2481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519分,加油!

26

主题

7

关注

3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龙币
2291
 兑换福利
我为鱼生 发表于 2012-12-5 21:39:29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卖鱼的老鬼破产了吧@!应该破产!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2-
  • 回复数:2022-
  • 精华数:0+1
  • 回答数:205-
  • 采纳数:2+1
  • 热帖数:1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6066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1934分,加油!

62

主题

32

关注

3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龙币
7879
 兑换福利
津门 发表于 2012-12-5 21:41:08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印尼是我的啊!

点评

菲鱼者  给当了沙包,要回来中。。。 哈哈  发表于 2012-12-7 09:03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2-
  • 回复数:2022-
  • 精华数:0+1
  • 回答数:205-
  • 采纳数:2+1
  • 热帖数:1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6066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1934分,加油!

62

主题

32

关注

3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龙币
7879
 兑换福利
津门 发表于 2012-12-5 21:43:3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8-
  • 回复数:1319-
  • 精华数:0-
  • 回答数:32+18
  • 采纳数:0-
  • 热帖数: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3957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4043分,加油!

8

主题

14

关注

6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龙币
4515
 兑换福利
hanxiaoren128 发表于 2012-12-5 21:53:31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好虎一枚

点评

劉志賢  霸气漂亮  发表于 2015-5-11 18:05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