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龙巅商报
楼主: 李亚四龙鱼

【跃奇商贸】一些争议,一个事实!!!

    [复制链接]
  龙  鱼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
  • 回复数:126-
  • 精华数:0-
  • 回答数:2+13
  • 采纳数:0-
  • 热帖数: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378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22分,加油!

5

主题

3

关注

1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635
 兑换福利
jaz007 发表于 2013-8-17 01:05:52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观公正的帖子,很庆幸自己身在连云港,所以很幸运的拥有了真正的李亚四龙鱼,支持跃奇,支持赵总,希望更多的李亚四正品可以让广大鱼友拥有!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8-
  • 回复数:1882-
  • 精华数:0-
  • 回答数:35+15
  • 采纳数:0-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652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348分,加油!

8

主题

0

关注

6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4828
 兑换福利
金龙爱好者 发表于 2013-8-17 01:06:45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公道生意话,如果第一次发给加盟商的样鱼是错鳞的话,结果要么不做,要么绕过你找上头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
  • 回复数:69-
  • 精华数:0-
  • 回答数:18+32
  • 采纳数:0-
  • 热帖数: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207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293分,加油!

6

主题

0

关注

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607
 兑换福利
至尊宝33678 发表于 2013-8-17 01:30: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至尊宝33678 于 2013-8-17 01:33 编辑

关注这个事有一阵了,老爷子的视频已经足够说明一切问题!
那些妄想借鸡生蛋 恶意炒作的奸商可以滚开了!
俺是新手,但决不是马甲!支持正版,支持总代!我不用嘴说,咱行动证明!
楼主哥们请把联系方式发我,新缸做好了,就从您这请个正宗的李亚四龙鱼吧!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
  • 回复数:391-
  • 精华数:0-
  • 回答数:5+10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1173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1827分,加油!

5

主题

2

关注

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2681
 兑换福利
金龙小小 发表于 2013-8-17 02:07:49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人在做,天在看!支持跃奇!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
  • 回复数:101-
  • 精华数:0-
  • 回答数:5+10
  • 采纳数:0-
  • 热帖数: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303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97分,加油!

6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749
 兑换福利
pajia 发表于 2013-8-17 02:34:5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jia 于 2013-8-17 02:56 编辑

如果你是真的想做好李亚四,个人给你一个忠告!把你的网站封面换了吧,别误导中国的鱼友!李老师好像不出金头的吧!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9-
  • 回复数:478-
  • 精华数:0-
  • 回答数:8+7
  • 采纳数:1-
  • 热帖数:15-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1434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1566分,加油!

59

主题

10

关注

13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739
 兑换福利
小乖123 发表于 2013-8-17 03:01:04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嘛 不把龙腾四海的老凌叔和 李亚四老师的 合影 放出来。。。
渔场打开门做生意。。。
有人要买他的鱼,他不卖???
还是 你的意思是中国的商家一定要找你拿鱼,才是真正的李亚四。。。
一码归一码。。。
老凌叔卖掉的 李亚四的鱼,是不是正牌。。。
买的人心里自己清楚。。。
顶楼上的。。。
李亚四老师鱼 木有金头。。。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
  • 回复数:15-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苗(2级)
当前等级积分45分离下一等级小鱼(3级)还有5分,加油!

1

主题

0

关注

3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705
 兑换福利
潘弟弟 发表于 2013-8-17 06:47: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潘弟弟 于 2013-8-17 06:48 编辑

          同意楼上的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3-
  • 回复数:3945-
  • 精华数:0-
  • 回答数:435-
  • 采纳数:2-
  • 热帖数:2+1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43

主题

0

关注

5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典者之峰 全勤奖勋章 爱的贡献 宣传使者勋章 金猴纳福勋章

龙币
14327
 兑换福利
865625156 发表于 2013-8-17 07:06:58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关注李老的鱼,支持下,有的人你不用去理会,把事情说出来,大家心理明白就好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36-
  • 回复数:21307-
  • 精华数:0+1
  • 回答数:10160-
  • 采纳数:530-
  • 热帖数:15-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仙(10级)
当前等级积分72963分离下一等级鱼道(11级)还有17037分,加油!

136

主题

118

关注

208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重阳节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智慧勋章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奥运助威纪念章 龙巅七夕纪念章 家乡版块建设 金蛇狂舞 五周岁纪念章 奥运助力勋章 2013家乡版块贡献勋章 小红花勋章 探鱼者

龙币
12127
 兑换福利
libo2113018 发表于 2013-8-17 07:51:5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
  • 回复数:60-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小鱼(3级)
当前等级积分180分离下一等级成鱼(4级)还有20分,加油!

1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币
680
 兑换福利
中国想罗人 发表于 2013-8-17 08:38:45 |显示全部楼层
跃奇商贸的老板,我支持你,我家的李阿四过背金就是从你们广东省总代理李总那里买的,很好,非常漂亮,支持正品,顶起赵总.网上的事情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谁对谁错,清者自清.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