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巅商城 龙巅优选 鱼友交易
查看: 8720|回复: 91

【和兴龙鱼】:(我养鱼的简单经历和郑州鱼友年终聚会)

  [复制链接]
  龙  鱼
  榜  眼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榜眼(7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9-
  • 回复数:4450-
  • 精华数:3+2
  • 回答数:2518-
  • 采纳数:167-
  • 热帖数:18+1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14238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762分,加油!

69

主题

5

关注

43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神 雷锋勋章 马上有鱼勋章 时刻准备着 最热魟鱼 爱心大使

龙币
22891
 兑换福利
郑州渔夫 发表于 2012-12-27 23:21: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养鱼,也有三年时间了。这期间,也死过鱼,也救过鱼,也无助过,也快乐过。
新手开缸开始,本人就只玩些初级的,招财,地图,银龙,鹦鹉,练手练了有一年,死倒是都没死,只是缸里经常有蛋白虫,苦于当时没本事啊,最后听养经济鱼的同学的建议,用了一丁点的敌百虫,就要了银龙的命。招财长到半大,打架差点咬死一条,地图也打,还好没死。就各捞一条,送给姑姑家了。后来地图得肠炎,磨烂身子后,又细菌感染,肉烂的露着刺,当时真感觉得扔了,鱼都躺缸底不会动了。最后还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单缸甲硝唑,黄粉,维生素,7天的治疗,竟然活过来了,而且后来还活的很好!!
      后来,看水平有进步,就要求上进了,全部处理掉缸里的鱼,花重金,请了条过背金龙,经过3个月的饲养,除了有些返垢,其它都还不错。就又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换了个更大的缸,1.2米的缸,淘汰给我哥哥了。1.5米的彩碟就请进了家。经过我进9个月的精心饲养,最后我的龙,还有幸获得了本年度,龙巅龙鱼大赛的第三名。发张当时的图片
灯光鱼身右侧2.jpg

鱼争霸赛2.jpg


后来,这条龙,被人强行夺走,忍痛割爱后,还是一心想养一条金龙,近一个月的寻找,终于又找到一条我喜欢的龙
IMG_5031.JPG

IMG_5028.JPG

IMG_5027.JPG

后来,又对鱼缸背景做了处理
IMG_5080.jpg


这些都是养鱼这么长时间来,经常津津乐道的事。
但是,最最让人高兴的,莫过于今年鱼友们的年终聚会。这些鱼友,有的是通过论坛认识的,有的是在群里认识的,有的是通过鱼友介绍认识的。不管怎么认识的,当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谈的最多的是事,谈的最开心的是鱼。就是什么都不谈,大家坐在一起,那也是一份开心,快乐!
IMG_4889.jpg

活动开始前的交流
IMG_4892.jpg

到达现场的鱼友登记交费
IMG_4893.jpg

本次活动的主题
IMG_4920.jpg

本次参与活动的人员大合影
IMG_4899.jpg

本次活动的奖品展示
IMG_4903.jpg

大家各就各位了
IMG_4902.jpg

大家都很兴奋
IMG_4921.jpg

董璞版主讲话
IMG_4925.jpg

老杨版主讲话
IMG_4927.jpg

虎鱼版dy690004 版主讲话
IMG_4922.jpg

认真听讲的听众
IMG_4930.jpg

认真听讲的听众
IMG_4937.jpg

认真听讲的听众
IMG_4936.jpg

席间交流
IMG_4935.jpg

和领导们合影留念
IMG_4933.jpg

鱼友留念
IMG_4940.jpg

这就准备开吃了
IMG_4955.jpg

大家举杯共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IMG_4957.jpg

一饮而尽
IMG_4962.jpg

席间交流也热烈啊
IMG_4961.jpg

边吃边喝边讲
IMG_4960.jpg

别光顾着吃了,该喝就喝
IMG_4958.jpg

吃着自己的,还看着别人的。喝趴下的,就是你

大家一视同仁,来者有份
IMG_4939.jpg

现场唯一的女鱼友,俺媳妇

先发这么多吧。想看更多的,欢迎到河南版块来


IMG_4929.jpg

已有62人打赏127龙币

用户名龙币 收起 理由
世纪金龙 + 2 赞一个!
红色政权 + 1
tywttbb + 1 赞一个!
hufayang + 1 赞一个!
绥化二锅头 + 1 赞一个!
38002890 + 1 很给力!
埋爱 + 1 赞一个!
luyilin333 + 1 谢谢昨天给我的最后一分
刘金龙 + 1 很给力!
王冠獒园 + 1 赞一个!

总评分: 龙币 + 127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榜  眼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榜眼(7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9-
  • 回复数:4450-
  • 精华数:3+2
  • 回答数:2518-
  • 采纳数:167-
  • 热帖数:18+1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14238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762分,加油!

69

主题

5

关注

43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神 雷锋勋章 马上有鱼勋章 时刻准备着 最热魟鱼 爱心大使

龙币
22891
 兑换福利
郑州渔夫 发表于 2012-12-27 23:24:24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整理不容易。来了就评个分,留句话。谢谢观赏!

点评

wjdong202  很棒。啥时候来个全国总动员?  发表于 2012-12-29 21:52
qianggege1974  不错!帮顶,只是这句话不太理解“强行夺走”  发表于 2012-12-29 20:39
谢俊峰  顶一下  发表于 2012-12-29 20:31
zhangyong-1  辛苦了 顶一下  发表于 2012-12-28 11:30

已有2人打赏2龙币

用户名龙币 收起 理由
专卖 + 1 很给力!
骑驴追宝马 + 1 你人气这么旺吗人气,还是气人。

总评分: 龙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3-
  • 回复数:980-
  • 精华数:0-
  • 回答数:81+19
  • 采纳数:0+1
  • 热帖数:3-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3027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4973分,加油!

23

主题

10

关注

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龙币
3377
 兑换福利
RED小龙鱼 发表于 2012-12-27 23:27:21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么~~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15-
  • 回复数:1830-
  • 精华数:0-
  • 回答数:66+34
  • 采纳数:0+1
  • 热帖数:19-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868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132分,加油!

215

主题

26

关注

24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奥运助威纪念章 龙年奥运龙牌章 龙巅七夕纪念章 家乡版块建设 五周岁纪念章

龙币
5969
 兑换福利
jasoncxj 发表于 2012-12-27 23:28:02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金龙!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2-
  • 回复数:763-
  • 精华数:0-
  • 回答数:12+3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2289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711分,加油!

12

主题

0

关注

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7180
 兑换福利
zky911597 发表于 2012-12-27 23:29: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5-
  • 回复数:4525-
  • 精华数:0+1
  • 回答数:714-
  • 采纳数:14-
  • 热帖数:4+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14820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180分,加油!

65

主题

2

关注

3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最热魟鱼

龙币
8284
 兑换福利
立志魟鱼 发表于 2012-12-27 23:30:28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榜  眼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榜眼(7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9-
  • 回复数:4450-
  • 精华数:3+2
  • 回答数:2518-
  • 采纳数:167-
  • 热帖数:18+1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14238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762分,加油!

69

主题

5

关注

43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神 雷锋勋章 马上有鱼勋章 时刻准备着 最热魟鱼 爱心大使

龙币
22891
 兑换福利
郑州渔夫 发表于 2012-12-27 23:30:5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能给评个分,就更好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5-
  • 回复数:8761-
  • 精华数:0-
  • 回答数:1540-
  • 采纳数:30-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魔(9级)
当前等级积分26292分离下一等级鱼仙(10级)还有3708分,加油!

15

主题

3

关注

43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雷锋勋章 签到之神

龙币
13321
 兑换福利
栗虎峰 发表于 2012-12-27 23:32:30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毒物啊。价格不菲啊。

已有2人打赏2龙币

用户名龙币 收起 理由
葫芦小兄弟1 + 1 很给力!
世纪金龙 + 1 赞一个!

总评分: 龙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3-
  • 回复数:980-
  • 精华数:0-
  • 回答数:81+19
  • 采纳数:0+1
  • 热帖数:3-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3027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4973分,加油!

23

主题

10

关注

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龙币
3377
 兑换福利
RED小龙鱼 发表于 2012-12-27 23:34: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基本流程是鹦鹉 地图 罗汉 食人鱼 龙鱼 虹鱼 现在的啥都有~~有多余的龙巅贴标么?有多的话给我留个呗~哈哈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榜  眼
荣誉
会员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榜眼(7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93-
  • 回复数:26701-
  • 精华数:15-
  • 回答数:5095-
  • 采纳数:106-
  • 热帖数:23+7
荣誉会员
卸任的龙鱼之巅优秀版主

193

主题

281

关注

36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金蛇狂舞 签到之星 [社区建设]荣勋 [宣传大使]荣勋 [原创精英]荣勋 [爱心使者]荣勋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龙巅学者 雷锋勋章 “龙巅好点子”勋章 虎鱼T恤 龙巅活跃会员 龙巅好学生 龙巅混养之师 龙巅摄影团团员 虎团专属勋章 龙巅年度写手 龙巅混养新星 龙巅混养达人 龙巅混养高手 龙巅最佳写手 五周岁纪念章 热心论坛勋章 龙巅混养精品 龙巅雅安爱心

龙币
73560
 兑换福利
luohanq 发表于 2012-12-27 23:35:4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点评

郑州渔夫  感谢大家啊,就是我不知道分加这里,算不算数啊! 能加照片下边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12-12-29 20:46
zhangyong-1  开心的聚会 顶一下  发表于 2012-12-28 11:24

已有7人打赏9龙币

用户名龙币 收起 理由
YINCHENG + 1 赞一个!
wuyifan + 1 很给力!
骑兵新龙 + 1 赞一个!
xbj2008 + 1 赞一个!
我爱石头0216 + 1 很给力!
8905168 + 1 赞一个!
中原居士 + 3 赞一个!

总评分: 龙币 + 9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